My Beautiful(二)

【说在前面】惯例加了前言,虽然我确实没什么可说的kkk感谢有亲故能看得下去我的文字.这次是承诺的8000更新,但是余粮快要放完了qwq希望我能夹缝中生存叭~再次希望各位亲故看的愉快~


3


   金钟炫再次把眼睛睁开的时候,不知道是谁帮他盖好了被子,还顺带整理了地板上的啤酒罐子、垃圾,甚至还打开了香薰加湿器——奇怪,自己的寝室里分明没有这种味道的香薰的啊?


  金钟炫挣扎着坐起来,从上铺下来了。寝室里的镜子中映射出一张他快要不认识的脸:苍白,憔悴,深陷的眼窝,浓黑的眼圈,已经长的快要盖住眼睛的刘海,肆意生长到了后颈的头发。在低头一看身上的衣服,也不知道几天没换几天没洗了,胸前白色的狐狸也已经有了发黑的迹象。睡着之前不知道被丢到哪里去的两只拖鞋也已经被人工工整整的摆好放在了地毯的边缘。这一系列如此细心的小细节让金钟炫不由得开始怀疑是不是黄旼炫还没有离开他的身边。


  金钟炫抱着头蹲了下来。他完全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这么追悔莫及。他想发泄,他想大哭一场,他想一个人买醉,但是做过所有这些之后,他只能感受到愈发的空虚和寂寞,就好像是一拳打在了棉花扎成的人偶身上一样,应该得到的回应都被棉花吞噬掉了,人偶的脸上也永远都是一成不变的表情。明明已经把自己的感情宣泄了出来,却不被重视,却没有人再愿意听了。


  门打开了。金钟炫没有抬头,他不希望成员们直视他现在的落魄模样。“我们的队长啊,今天我从朋友那里带来了他自己做的紫菜包饭,要不要来试一试?”即便金钟炫没有表示任何想要吃的意思,郭英敏还是过来问了问。见金钟炫还是不肯抬起头来,郭英敏走向了门口。“钟炫呐,”93年生的大哥再次开口,语气却截然不同,“还请振作起来吧,如果不是他的话你也会这样吗?”听起来略带责备,实际上却是无尽的关怀——我们真的需要你。郭英敏没有说出口的话,是为了不给钟炫带来更多的负担。


  啊啊,自己真是没用。明明是一个团队最重要的领导者,怎么能失了魂魄?恍然大悟的事情也不是不会发生,总归还是需要别人提醒的,不是吗?金钟炫站起身,脱掉身上的脏衣服,重新站在镜子面前审视自己。看看现在这个样子,还怎么带领其他的人?赋闲在家的Aron哥何尝没有过艳羡,回来之后就一直低气压的崔珉起何尝不想跟自己倾诉,脸上一直挂着我的笑不是笑的姜东昊难道真的满意这个结果吗?每一个人都在后悔,但与此同时,每一个人又都想向前看吧!那么,就向前看吧,把这当成是一个契机,东山再起怎么样?至于黄旼炫...会有机会同他说出当时没有说出的话的。一定会有机会的。


  金钟炫扒拉出一件像样的衣服套在身上,稍微整了整头发,深呼一口气,挂上肉眼可见的微笑拉开门,“孩子们,今天晚上吃什么?”

 

 

4


 “哦莫呀!”崔珉起往嘴巴里放零食的手瞬间停在了半空,“钟炫尼...我们的队长...回来了!!”崔珉起一个跃起,飞扑到金钟炫的身上。“今天我来做菜!”金钟炫笑着把黏在身上的人摘下来,“我还没有失去理智到允许你进厨房——Aron哥,晚餐交给你了。”美国人这个时候已经开始系围裙了,他比划了一个手势以示OK。 


     果然是我们的好队长啊。郭英敏备着菜,余光瞟着看起来身形单薄却散发出强大气场的金钟炫,嘴角不由得牵动了笑意。也许黄旼炫的暂离对于我们都是一种好的磨炼,特别是对于无法失去他的金钟炫。“我们钟炫尼真的会成长很多吧!”郭英敏对着眼前的一锅汤发呆,“也许能多想想自己吧,脑子里不要总是装太多成员们和社里的事情了啊!”大哥对金钟炫的期待永远多于其他感情。可能是因为金钟炫真的是一个出色的人也必须要成为一个挑不出破绽的人吧。失态也不是没有过,但是只有成员们看到就足够了,冷静之后他一定会再度变成我们熟悉的那个钟炫尼。


   “香薰是我选的,怎么样,新的味道还不错吧?”把菜品一一放到桌子上的时候,郭英敏附身在金钟炫耳边低声说,“我觉得比较有...破旧迎新的感觉。”大哥给了金钟炫一个微笑,眼睛里满是说不出的“你能振奋起来真的是太好了”。金钟炫有些不好意思,自己也这么大了,还总是要别人关心照顾,他腼腆的低了低头,小声的回应了一句“谢谢哥照顾我”。姜东昊揉揉惺忪的睡眼,顶着一头鸟窝和半个下巴的胡茬走出自己的房间,“啊——睡了一下午,真的好舒服,已经有几个月没能像这样睡个舒服觉了啊!”白虎懒懒的伸了伸腰,拉开椅子坐到金钟炫身边,“我们的队长睡得怎么样,还好吗?”金钟炫脑子里还是那句“破旧迎新”,一时竟有点堂皇。“啊...还好,还好。Aron哥换的新香薰是什么味道的啊,意外的好闻呢!”厨房里做着菜品收尾工作的大哥探出头来:“是葡萄柚和柑橘香哦~我们钟炫要是喜欢的话我再替你去要~”


   啊,金钟炫突然想起来了,自己的鼻子,自己的大脑好像对这个混合的味道有着什么记忆点。金钟炫也突然明白了那句“破旧迎新”的意思是什么。金钟炫呆坐在方桌前,看着对面的忙内和大哥因为一只更加肥美的鸡翅而打架,看着身侧的制作人大口大口往嘴巴里塞着紫菜包饭,他突然明白了这些人存在的意义,突然记起了自己参加PRODUCE202的初心,突然想到了多年前曾经和某个人约定下的美好誓言。


   最先发现不对劲的是举着半只鸡翅的崔珉起。“啊钟炫尼!”崔珉起把半只鸡翅递到对方嘴边的时候对方仍旧没有举措,“啊哥...?”崔珉起担忧的把脸凑过去,却发现对方在流泪。“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忘了来时的路啊...”金钟炫擦着泪口齿不清的絮絮叨叨,“对不起。孩子们,我不能再这样了是吧?我不是一个好队长...我不应该辜负你们辜负大家辜负爱着NU’EST的每一个人...我现在这个样子即便是他看到了也要笑话我的吧...”夕阳映照在一滴滴落下的泪珠中间,折射出奇异的光芒——那光芒里有金钟炫,有黄旼炫,有NU’EST的每一个人。这珍贵的一幕幕都已经在脑海中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金钟炫不想让他们永远地消失在时代中。


   旼炫啊,我好想你。


   如果我在你身边再多一个晚上,会不会事情就不一样了呢?


   今天晚上我真的真的非常想留在你身边。其实,每一个晚上都是。


   周围大家都静悄悄的,仿佛在给金钟炫留出一个自我思考的空间和时间。“Aron哥,白虎,珉起,”金钟炫突然坐直了,“我应该去找他谈谈,不是吗?”



【写在后面】啊这一次是我们队长的情感大爆发..写的时候很心疼又很想暴打我自己..可能是自己当时写的时候太丧气了吧,写了改改了写,希望最终成品能够让大家更有代入感叭~

【小小心声】谢谢大家的阅读..不过也许有对我的文字的评价会更好一些呢嘻嘻嘻~夸我的评价我会腆这脸收下,提出意见的评价我会借鉴并在未来的写作中应用的~如果没有评价的话我倒也不会伤心哈哈哈毕竟码字儿算是我生活不可分割的部分了叭~

评论
热度 ( 25 )
 

© 🌸与瘋七 | Powered by LOFTER